◎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輔大美女月曆榮耀登場 各家媒體採訪報導

       【輔訊記者林李翰報導】111學年度輔仁大學大傳系學生,於十月一日邀請各家媒體採訪,此次主題為《第二印象Second Impression》為畢業製作的作品展出之一。各家媒體將攝影機聚焦在模特兒們身上,媒體記者聯訪此次擔任月曆的四位美女模特兒,分別是Maya、Trai、Winnie、睫兒。


       《第二印象Second Impression》的主題,以「反差」為主要構思,打破對女孩們的第一印象,強調勇敢地做自己,模特兒分別在受訪時,展現自己的興趣以及專長,Maya展現在韓國留學學習到的語言技能睫兒則是用悅耳動聽的嗓音展露歌聲​​Winnie跳出美麗動人的舞蹈Trai的口條、語氣穩重,透過此活動讓各位嶄露頭角,使每位模特兒展現自己的反差感,並強調勇敢地做自己。


         今年十二月三日為輔仁大學的校慶,製作團隊指出當天會舉辦粉絲見面會,讓模特兒和觀眾互動,並將月曆和周邊商品做義賣活動,捐贈給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反饋給需要幫助的團體。


四位模特參與記者會。(圖美女月曆提供)


六位模特兒形象照。(圖美女月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