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傳情巧克力 音樂表達心意

【輔訊記者/詹韋恩報導】2015年音樂巧克力傳情已於十月十九日正式起跑!本次活動邀請蕭煌奇作為代言人,於風華廣場盛大展開。
 
巧克力傳情活動原由全國大專雲嘉校友會所創,迄今已經過18個年頭,今由校園巧克力傳情工作室主辦,全國大專雲嘉校友會為協辦。

十月十九日到二十三日在風華廣場為預購週,讓學生能提前預訂自己想要的巧克力或零嘴、點心,豐富多樣的商品,讓學生有更多的選擇。
 
十月二十六到三十日為巧傳週,除了能寄送更多種類的巧克力外,還能挑選傳情歌曲並領取QRcode貼紙,貼在傳情信封背後,讓受禮者不但能品嘗巧克力帶來的甜蜜,還能感受到音樂所代表的情意。
 
第一階段預購的商品十月二十九日即可取貨,想傳達愛慕之情的同學,可至風華廣場辨理訂購。(圖/詹韋恩攝)
【104/10/19 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