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輔進捐贈儀式 照拂莘莘學子

【輔訊記者/林李翰報導】111學年度12月3日位於中美堂,由新莊精美社主辦的捐贈儀式活動,邀請新北卓越社、新北綠家社、永大扶輪社聯合社區服務共同舉辦,使命副校長林瑞德和進修部部主任林麗娟一同參與此活動。
 此次活動主題為「給未來精英的美好禮物」,提供進修部的同學有機會申請獎學金的機會,讓同學們可以努力上課,爭取最好的成績,在工作之餘也可以靠成績去爭取獎學金,造福各系的輔進同學。
使命副校長林瑞德和部主任林麗娟共同表示,感謝他們願意捐贈獎學金,可以延續回饋校園的精神,希望同學們可以好好讀書,期許同學們努力向上,未來發光發熱。


輔大捐贈儀式。(圖/林李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