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新生代歌手聚集 一同歡慶校慶日

【輔訊記者/徐詩涵報導】輔仁大學校慶迎來第九十七年,萬眾期待的演唱會位於中美堂前舉行,今年邀請六位藝人歌手前來表演,分別為李浩瑋、九九、陳華、關詩敏、同理Zunya以及J.Sheon。
 李浩瑋負責開場炒熱現場氣氛,帶來最著名的代表作《Crush On》,朗朗上口的一首歌,讓台下聽眾忍不住開口一起唱;第二位是在《聲林之王3》中獲前十二強的九九,在賽中演唱自創曲《500天》廣受好評,今天也在現場感動大家;第三位是近期跑遍校園演唱會的火紅歌手陳華,演唱最新專輯《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在短短幾天內就在音樂串流平台拿下新歌日榜第六名。
 第四位是曾經在《華人星光大道》榮獲最年輕總冠軍寶座的關詩敏,可甜可魅的她在歌唱時發放簽名海報與台下聽眾互動握手,不少人都被她圈粉;第五位是在《聲林之王3》榮獲第四名的同理Zunya,身為饒舌歌手的他,以活潑的方式進場,甚至找台下聽眾一起合唱,讓氣氛高潮不斷;壓軸登場的是創作全能鬼才J.Sheon,以千萬點擊的歌曲《別問很可怕》為舞台表演劃下完美的句點。



歌手李浩瑋。(圖/徐詩涵攝)
歌手九九。(圖/徐詩涵攝)
歌手陳華。(圖/徐詩涵攝)
歌手關詩敏。(圖/徐詩涵攝)
歌手同理Zunya。(圖/徐詩涵攝)
歌手J.Sheon。(圖/徐詩涵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