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國內海外疫情趨緩 輔大解除出入管制

【輔訊記者/劉晉宏報導】依教育部一一一年十月六日防疫指引原則下,輔大校方也接著在官方網站宣布於十月十七日起全面開放各出入口的防疫措管制,進出校門配合一般管制以及配戴口罩即可,一般民眾也可進入校園。
體育系四年級魏言哲表示疫情期間進行的防疫管制跟先前的管制差異不大,為了保護校園的學習環境這是必定的措施,疫情爆發後對自己來說影響深遠,疫情期間,大家要保持安全距離、課程於線上上課、政策多變,常需居家隔離,種種情況會使行程無法順期,現今挺過艱辛的疫情之路,往後依舊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輔大衛保組張蓓蕾老師表示,出入口防疫管制期間常有人用E-mail或電話反應所遇到的困境或不便,在全校師生的體恤以及配合之下,渡過疫情尖峰期。
此次的出入口防疫管制實施及解除時機都是透過「校園防疫決策小組」的會議結果來決定,將來的防疫措施都是用「滾動式決策」進行調整,及時地做出任何的應變措施。


輔仁大學貴子後門。(圖/劉晉宏攝)

輔仁大學前門。(圖/劉晉宏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