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圖資溫馨敘舊 重返校園時光

【輔訊記者/徐詩涵報導】輔仁大學圖書資訊學系第五十二屆系友回娘家在今年校慶同時舉辦,去年以行動書車為主題,今年則是以溫馨餐會的方式將大家聚在一起,與師長同學敘舊感情。

 圖資系系館館長王美蓁同學表示,由於系會人手不足,今年在風華廣場以「校園時光」為名,販售茶點及系上設計的杯套、貼紙文創小物,作為校慶攤位的賣點,吸引眾多民眾前往購買。

 今年進修部大四生為圖資系的最後一屆,大三已將學程更改為資創學程,系秘書表示未來歡迎圖資系畢業生回來一起參與系友活動,而第四十五屆學姊今年與朋友一同回來參與聚會,許多校友與大家分享目前的工作性質,多數以圖書館內部為主,少數人則是在其他行業茁壯出色,各行各業,行行出狀元。


圖資系系友。(圖/徐詩涵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