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大傳相聚 回味往事

 【輔訊記者/吳奕蓉報導】輔仁大學在十二月三日舉辦97週年校慶園遊會,每到校慶必然是校友回娘家之日,大傳系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畢業校友在校慶時回到學校一同參與活動相互交流,增進彼此感情。

 大傳學程系主任陳雅惠表示,辦這個活動主要是希望各位系友能久違的回到輔大逛逛,想起之前的校園時光以及交流彼此的近況,藉由校慶的標題「九要和你在一七」希望系友們相聚一起來回味校園往事。

 畢業校友洪子懿學姊表示,這次回來輔大感受到許多的不一樣,並且是以校友身份回來感受的更加不同,很榮幸能夠回到收悉的地方與師長及系友們聊聊天,看到現在的學弟妹們也感受到青春真的無敵,也想起了之前的自己。

 今年大傳系雖回來校友並不多,但大家還是能夠藉由這個機會聚在一起輕鬆地聊聊天找到回娘家的歸屬感,感受到大傳大家庭的溫暖。

大傳系系友。(圖/吳奕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