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聖誕點燈 起許新光

【輔訊記者/林鈺芹報導】2022年11月28日輔大在校內淨心堂進行每年盛大的聖誕點,今年主題為「星光.新光.新光–生命的希望」,而這次點燈因紅火蟻來襲,導致工人無法進行燈飾佈置,但主辦方蔡振興表示會用一系列的精彩聖誕活動來彌補同學。
 江漢聲校長致詞時表示,2022年雖然有疫情、有戰爭,所有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而點燈是所有天主教大學的儀式,象徵很重要的開始。告別今年,學校也要走出康莊大道,祝福學生們懷著愛與溫暖,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外語學院旁邊的圓環燈區,因為紅火蟻出現,讓工人在校園多處無法進行燈飾佈置,主辦單位擔心同學失望,於是籌辦一系列的聖誕活動和音樂會,讓同學們能有個難忘的聖誕節。
 馬槽旁的檯桌填寫心願卡,檯桌上有著耶穌誕生的故事,令人感受到平靜,聖誕樹旁有一座泡泡機,不少家長帶著自己的孩童前來,滿天的泡泡在聖誕燈的映照下夢幻繽紛,小朋友們紛紛追逐奔跑,童稚的笑聲讓大學校園充滿平安喜樂。



輔大師長一同參與點燈活動。(圖/公共事務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