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雨過天晴熱情不減 目標爭取最高榮譽

  【輔訊記者/吳奕蓉報導】輔仁大學在12月3日迎來97週年校慶,校慶最重要的活動之一,是往年重要的大隊接力,雖上午陰雨綿綿的天氣淋濕了操場,但下午炙熱的太陽也代表著田徑場上熱情不減的同學們,場上同學各個氣勢滿滿,為的就是替班上爭取一份榮耀。

 比賽過程中各班級競爭相當激烈,你來我往不分上下。運管大一同學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參與校慶賽事,班級同學們都非常期待可以替班上拿到第一次的冠軍,競技大四同學表示,每年大家都很認真的去跑,今年是最後一年了,不管最後名次如何,班上能聚再一起團結合作就很開心了。
 場上每一位同學盡自己最大的一份心力去完成這場賽事,認真努力不懈的精神非常感動,而未能爭取榮譽的同學們,也是藉由這次團結合作,凝聚系上所有同學們的心,希望在未來一起爭奪更多賽事榮耀。

大隊接力比賽。(圖/吳奕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