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運管學程師生 電玩凝聚同樂

 【輔訊記者/林鈺芹報導】輔仁大學運動休閒管理系在文開樓三樓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系秘和導師歡喜等待每個回到母校的系友,不少系友看到久違的同學老師都熱情寒暄,在校的學弟妹們也和已畢業的學長姐熱絡暢談,準備、桌遊甚至是Switch同樂。

 今年剛畢業的黃郁珊學姐馬上回來探望師長,表示學弟妹的風氣都很不一樣,雖然以前的回娘家活動也是大家同樂。但這一屆特別熱情歡迎,也很懷念學餐和附近的小吃店,與系秘交情不錯,回來和師長講述自己畢業後的願景。

 據考上碩士班的鄭宛昀同學表示,這幾年環境改變很多,輔大校內第二圓環原本是沒有石頭路的,某年才將草地分割出道路供學生行走,也發掘很多冷知識,比如國璽樓的藏書是醫學系的比較多,濟時樓則是管理書籍,公博樓是小說歷史類,會繼續研讀碩士是因為還沒想好未來出路,時常來找系秘商討,也很感謝系上的師長為學生們解決各種問題。

運管系系友。(圖/林鈺芹攝)
運管系系友活動。(圖/林鈺芹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