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輔進拔河 齊力向後

 【輔訊記者/游軒恩報導】111學年度11月30日晚間位於輔大進修部大樓前舞台舉辦校際盃拔河錦標賽的決賽,原訂11月23日決賽,但因氣候不佳考量到比賽同學的安全,延至11月30日進行,此次冠軍由運管學程奪得。

 此活動以「屏氣凝繩,齊力向後」為主題,由運管學程主辦,當天也有進修部的點燈儀式,氣氛非常熱鬧,各系同學們紛紛在預賽前鎩羽而歸。
 場上比賽的同學們也卯足全力,為系上爭取榮耀。他們不論是技術還是體能都不斷提升,面對困境與想要奪冠的渴望,同學們一路過關斬將,發揮出最佳的團隊精神,最後由運管學程奪冠,並且連霸成功,獲得此次比賽的最高榮耀。


進修部拔河比賽。(圖/游軒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