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趣味競賽二十一 相歡齊聚中美堂

 【輔訊記者/鄭梓君報導】每年校慶園遊會固定的活動趣味競賽,今年12月3日因天候不佳在輔大中美堂舉辦,參與的人員除了校內學生、教職員,更有校友們組成隊伍回來共同競賽。
 二十人二十一腳是個挑戰彼此默契的大型競賽活動,可以看見大家賣力的邁步奔跑,雖然會因為步伐混亂而跌倒,但在慌亂中也可以看見同學們的同儕情感,此次因為場地因素縮減成兩人三腳。
 楊應揆教官表示,參與活動有更跟同仁增進感情,此外今年把活動場地更換至中美堂,在整體的關卡動線上有大幅的提升,主要因為相較於在戶外的田徑場,室內中美堂的關卡相對集中,流程更順暢。
 織品系行銷一年級王禹涵同學表示,因為場地的限縮二十人二十一腳以兩人三腳代替,沒有真正的體驗20人21腳很可惜,不過經過這次的活動,班上參與人員情感更凝聚了。


教職員兩人三角。(圖/鄭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