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經濟系友回家趣 美味Buffet來齊聚

 【輔訊記者/謝安報導】香氣四溢的進修部6樓教室,是經濟系校友回娘家的活動,經濟系褪去字面上嚴肅的氛圍,齊聚一堂,以自助餐形式招待返校的校友們,提供空間讓他們自由社交,呈現熱鬧的氣氛。

笑聲迴盪在教室中,風雨無阻,僅管天公不作美,畢業滿八年的經濟系學姊洪立瑩今年也一如既往的出席,她表示自從畢業後每年校慶都會回到輔大敘舊,當初因喜愛系上氛圍,畢業了仍想著回來見見同學、師長們,分享彼此近況。

今年剛升上碩一同學表示,透過校友回娘家的活動能認識到許多已經出社會的學長姐,在聊天的同時還能跟他們諮詢出路,受益良多。

系上的秘書林藝恩作為主辦人,希望偶爾舉辦這類輕鬆愜意的活動能讓同學們放下平時沈重的課業壓力,且促進學弟妹與畢業學長姐之間的交流,維持系上氣氛。

經濟系系友。(圖/謝安攝)
經濟系餐會。 (圖/謝安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