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食科冰水果風味 校慶甜蜜上線

【輔訊記者/游軒恩報導】 食科冰在校慶推出特殊口味已成為傳統,每年推出的新口味也成為同學們在校慶時所期待的事情之一。今年於十一月二十一號至十二月二號期間,所推出的口味是荔枝烏龍以及洛神蜂蜜,並與影像傳播學系攜手合作,在校慶當天拍攝影片紀錄甜蜜回憶。

今年推出的校慶特殊口味霜淇淋,主打以水果風味結合茶類香氣的荔枝烏龍,以及帶有酸甜、清爽滋味的洛神蜂蜜;關於此次冰品的風味特點,食科冰校慶活動副總召許舒愉表示,烏龍的茶香然後會與荔枝的甜做結合,洛神蜂蜜的話它的味道是有點洛神的酸甜清香配上蜂蜜的甜。
許舒愉提及,今年食科冰與影像傳播學系合作,會在校慶活動當天拍攝影片來紀錄甜蜜回憶;此外,於影傳系畢業製作公演當天至現場觀賞演出,即可參與普通冰券的抽獎。


                                                      食科冰新口味。(圖/輔仁大學食品科學系系學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