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輔大九七周年校慶 舞台精彩開幕典禮

【輔訊記者/林鈺芹報導】輔仁大學97周年校慶暨舞台開幕儀式,於12月3日在校內中美堂前方舉行,由江漢聲校長帶領各主任們一同拉下彩球,揭開當天表演舞台的序幕。

 江漢聲校長和田履黛學務長強調很感謝學生們舉辦校慶活動的努力,舞台搭建以及音效設備皆由學生獨力完成,為慶典增添一抹活力的光彩。

 97周年校慶的標語是九(就)要和你在一七(起),林之鼎校牧表示,今日氣候不佳,陰雨綿綿,大家的心情也不受影響,因為標語而感到溫暖。

 開場由光火藝術社為接下來一整天的進行暖場演出,社員們拿著點著火的棍棒旋轉舞蹈,危險的動作讓觀眾們紛紛驚呼,生怕學生一個不小心受傷,受過訓練的社員們也臨危不亂,為觀眾們帶來精彩的表演。接下來的爵士樂表演也讓不少人駐足聆聽,主唱慵懶的歌聲加上配上似悲似喜的旋律,令觀眾們不自覺隨著擺動。

九十七年校慶開幕典禮。(圖/林鈺芹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