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應美號招畢業系友 籌備四十週年活動

【輔訊記者/徐婉綾報導】輔大97年校慶,應用美術系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讓已經畢業的校友可以齊聚一堂,敘舊並更新彼此近況。

 2024年將是應美系成立四十週年,這也是今年系友回娘家的主軸,系主任陳力豪教授表示,四十週年是應美系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從這學期開始籌組規劃小組成員,希望能透過系友回娘家這個活動把各屆系友連結回來,並且做傑出系友的選拔,增加系友間的向心力。

 畢業一年的校友戴智星,這是他第一次以畢業生身份參與系友會,看到許多傑出的系友表示很榮耀;畢業二十八年的何建志教授表示,雖然是系上的畢業系友兼教授,但自己是第二年參加系友回娘家,覺得今年比以往熱鬧許多,也有遇到舊友在這裡一同敘舊,非常愉快。

 今年應美系邀請畢業系友王千睿來擔任新任的系友會會長,希望藉由他的號招推展系友會及各項事務進行,可以獲得響應,讓畢業的系友們共襄盛舉應美系的四十週年。

                                                                應美系系友。(圖/徐婉綾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