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輔仁九七校慶 體操精靈宣誓

【輔訊記者/徐婉綾報導】輔仁大學於12月3日舉辦九十七年校慶活動,因氣候不佳,今年的開幕式改於中美堂內進行,開場由輔仁大學競技啦啦隊同學帶來精彩的演出,為校慶活動拉開序幕。
由大眾傳播學研究所學生擔任司儀,帶領全體師生肅立齊唱國歌及向國旗暨國父行最敬禮,而後校牧林之鼎神父進行祈福禮,為全天的校慶活動帶來順利圓滿的祝福,江漢聲校長也表示運動帶來正向、健康,大家可以藉著運動會來增加情誼,提倡保持運動習慣、維持身體健康,希望大家記在心裡。
 因雨備活動取消了許多流程,但在開幕式尾聲,由體育系的體操精靈丁華恬同學進行運動會宣誓,成功振奮了下午運動會的精神。

輔仁大學啦啦隊。(圖/徐婉綾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