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文創系友憶味談 溫馨時光回憶趣

 【輔訊記者/林鈺芹報導】輔仁大學藝術與文化創意學程學系在進修部五樓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準備點心歡迎系友回來相聚,是個簡單溫馨的小聚會,有的系友結伴同行一齊看望師長,也和從前的同學敘敘舊,重溫感情。

 畢業逾四年的鄭人慈學姐從小身體不好,在校時會突發性暈倒,即便如此也會積極參加各個社團,幫忙擺攤,幸好同學都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一有情況發生就會通知老師,畢業後也將身體調養得比較好,原本是民間信仰的她,因為進入輔大後,也改信天主教,成為虔誠的信徒。
 去年畢業的陳郁姍學姐接受採訪,經常參與系上活動的她,加入系學會,十點下課後還要一起辦活動,彼此產生革命情感,也認識不少不同班級科系的人,很懷念在學期間與同學相處的時光。

文創系系友會。(圖/鄭梓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