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聖誕點燈 永續傳承

  【輔訊記者/黃晏容報導】輔仁大學進修部大樓前廣場於11月30日晚間進行聖誕點燈儀式,由季進德神父率先替這場點燈儀式進行禱告,揭開這次點燈的序幕。

 進修部部主任林麗娟表示,今年點燈意象為「星光.心光.新光」,希望同學們能夠秉持它所帶來的意義,努力實踐身邊周遭的人所帶來的挑戰。最後藉由舞蹈者熱情的跳舞,為111學年度進修部系際盃拔河決賽有個重要開場。
 每年這個時間進修部同學都將在此齊聚一堂,不僅是為了共同見證進修部點燈儀式,許多觀看完點燈儀式的同學,也都紛紛留下一同為拔河比賽加油、喝采,期望這項精神能永續傳承、不忘初心。

點燈儀式禱告。(圖/黃晏容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