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輔仁大傳畢展 呈現新世代的多重樣貌

 【輔訊記者/游軒恩報導】輔仁大傳學程畢業預展於校慶當天展出,今年畢製攤位分別展出於校門口以及焯炤館展出,此次畢展以「千禧漫播」為主軸,述說著生於千禧年代他們,如何一步步追逐、找尋、緊握自己的夢想,這次畢展共有十九個主題,以不同形式展出。

其中「Hearty」主題為「年代咖啡故事館」由四位女孩所組成,因現今生活中,有著種類繁多的咖啡廳供大眾們選擇,透過風格展現使大眾了解店家的市場定位。透過實際探訪大台北地區的五間老派復古、歷史的咖啡廳,深入地實地走訪探索,也利用原創手繪人物帶領大家一同了解咖啡廳的歷史與傳承,並加入她們的觀點,分享在社群媒體以及小冊子當中。

在攤位中他們細心為大家講述每間咖啡廳的緣由,除了口頭介紹中也搭配著她們製作的小冊子電子書作為輔助,小冊子將於三月發行,攤位上也有扭獎徵答活動,只要回答一題咖啡冷知識,便可以抽球獲得獎品。

此次畢展透過多樣的呈現方式,將大學四年所學發揮得淋灕盡致。在追逐夢想的路上,經過這次的畢展大家把理想實際化,讓我們看見了新世代的無限可能。

畢製「Hearty」四位組員。(圖/游軒恩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