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攤位齊聚風華廣場 手工織品復古呈現

 【輔訊記者/徐詩涵報導】輔仁大學第九十七屆校慶攤位活動「9要和你在一7」在風華廣場擺設眾多攤位,多元文化的特色,都紛紛聚集在風華廣場,分別有社團、學會、畢籌、畢製、畢展、非營利單位等等,在口罩微解禁開放第三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光顧。

 織品系三年級呂同學相約夥伴一同擺設攤位「KuraKura」,其主要販賣手工毛線,自製的毛線帽、髮夾、髮帶、包包,日積月累地將完成的作品琳瑯滿目擺放出來,賣家表示將自己的興趣結合創作,再去各個市集擺攤賺零用錢,獲得滿滿成就感。
 民眾經過「KuraKura」時會忍不住多看兩眼,主要客群為喜愛相關織品的人會前往購買,特殊的編織毛帽更是今年冬季的流行款,讓不少大學生特別為此停留試戴體驗。

攤位手工毛線。(圖/徐詩涵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