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玫瑰宿舍關閉 車棚環境不便


【輔訊記者/林俊翰報導】玫瑰宿舍緊急關閉風波過後,環境四周問題仍然存在。先是玫瑰機車棚的照明燈多次被不明人士惡意破懷及偷竊,校方經數次修復過後,仍是狀況百出,令上下課騎機車的同學們悻悻然。此外,隨著玫瑰宿舍的關閉,連帶一同禁走的玫瑰天橋,也造成許多同學上下課遠道而行的困擾。
  近期在夜間機車停放玫瑰車棚的同學相當不便,由於車棚內的照明燈無法照明,停放機車不但危險,也造成路人的困擾。營繕組組長陳柏亨表示,照明燈的維修其實修復很多次了!但由於考量年底就要拆除,為省下預算,就不再給予修復。
 目前已關閉的玫瑰宿舍將交付予台灣總修道院築建,不屬於校方管理場地。關閉玫瑰天橋,校方表示,事後可能無法再另建新的天橋,而是規劃新的道路通道。事務組組長王永勛表示,由於玫瑰宿舍用地所有權已移交其他業者,無法管理及表達任何意見。玫瑰天橋本來並不是給予學生上、下課使用,而是為了讓玫瑰住宿同學方便,此外,因為原本設置在玫瑰的警衛室一併撤走,以致無法保障學生過橋的安全,因此不開放使用,同時也是尊重玫瑰用地所有權業者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