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優美輔大 愜意伊果

【輔訊記者/邱雅苑報導】
走進輔仁大學聞到從遠處飄來濃濃地咖啡香氣,原來是文德文舍旁的伊果露天咖啡亭正在煮咖啡阿!輔大環境優美愜意,伊果露天咖啡亭提供校園師生上下課聊天小憩的去處。餐點除供應咖啡外,各式花茶、點心和義大利麵樣樣聚全,由於主要為學生提供餐點,不但份量多,且定時研發新口味,成了輔大特色之一。平日不僅受到師生歡迎,假日更有校外的民眾偕親子一同享受。
 
伊果露天咖啡陳老板表示,當初因為公司安排而到輔大,覺得輔大的學校環境優美,適合開設露天咖啡。客人以學生為主,份量充足且提供多樣選擇,往後餐點仍會為學生需求做變化。食客張先生說,第一次到這個地方,覺得環境給人感覺自然,非常舒適,且價錢合理服務品質好,往後還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