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關東煮vs.花枝丸 中文系用心


  2007年12月8日是輔仁大學的年度盛事校慶,在園遊會風華再現廣場第31號攤位,是中文系同學的「好呷關東煮」。

「好呷關東煮」是活潑開朗的中文一甲所設置,負責人韋宓妤同學很熱情的為我們講述這次活動相關的事項。她表示,籌畫此次的園遊會活動時,中文一甲同學們分工合作尋找各種專賣材料行。

原本以為校慶當天應該會是冷冷的天氣,所以他中文一甲同學們預備販賣熱食,可以讓大家有暖暖的幸福感,結果出乎意料的,這天天氣不錯、氣溫也蠻高的。

雖然販賣熱食沒有遇上冷冷的天氣,但是同學們還是另有準備「花痴花枝丸」,也挺受大眾的青睞喔!

同學表示,進修部的同學,早上有各自的工作或活動,但為了校慶,他們還是願意播出三個星期的時間,完成園遊會的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