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哲學四人組 帥氣展舞技


 開幕式的表演節目中,哲學系的學生在中美堂前帶來他們精湛舞技,表演主題是「正仁很正」,這個名稱是來自一名叫做正仁的學長,以他的名字來命名純屬好玩。

使用歌曲中有一首是目前當紅歌手黃立行所演唱的「音浪」,具有爆發性的歌曲,在哲學系姜智捷同學的演唱之中,帶起大家的氣氛。

「正仁很正」這個表演團體是由哲學系四個人組成,分別是蔡宗丞、楊秉澤、周振宇以及主唱姜智捷,他們的舞齡都達兩年以上,在表演的過程中,台下的人紛紛發出驚呼聲!

姜智捷表示,昨天他們才突然得知要表演的消息,當下就開始編舞,哲學系同學也熱情的協助他們完成音樂混音,雖然表演的不盡完美,但是他們對也此次表演的盡心盡力,大家都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