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水果巧克力 外脆內軟好口感


 輔仁大學校慶園遊會中,位於中美堂右側77號攤位是英文系的「瑞士巧克力鍋」,負責此攤位的Antonia同學表示,經由班上同學討論的結果,決定以各式各樣不同的水果,裹上巧克力醬的這種新奇方式來刺激購買慾,在人手足夠的條件下,Antonia同學拿出了一張排班表,他表示以六個人為一個單位,有計畫地安排不同的人員輪流在不同的時段來照顧攤位,人力的安排相當好。

 英文系同學將香蕉、鳳梨、蘋果、芭樂、哈密瓜等水果切成塊狀並分別裹上草苺巧克力或是純巧克力醬,每串30元,其中以粽合巧克力水果的銷售量最好。Antonia強力推薦鳳梨裹巧克力及香蕉裹巧克力口味,因為鳳梨搭配巧克力外甜內酸,香蕉搭配巧克力外脆內軟的口感,是甜食愛好者非常不錯的選擇,建議大家可以品嚐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