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ㄖㄣˊㄖㄣˊ愛豆花 熱心作公益

 輔仁大學82屆校慶園遊會,在中美堂前57號攤位,有一家「ㄖㄣˊㄖㄣˊ愛豆花」。大家熱情的叫賣聲吸引顧客上前尋問,服務人員親切熱情的招待,原來「ㄖㄣˊㄖㄣˊ愛豆花」是仁愛服務社所擺設的。

 「ㄖㄣˊㄖㄣˊ愛豆花」以降價遊戲為噱頭拉嚨客人,例如:擲骰子比大小減價、自備環保餐具者可折價5元,展現他們環保的概念與創意,也因此得到了「最佳環保攤位獎」。

  仁愛服務社總召廖婉伶小姐說:「從早到現在都蠻緊張的,因為是第一次賣東西,還好在人潮比較多之後,就慢慢漸入佳境了,所以忙得很快樂。」這次仁愛服務社所賣出的費用是要幫助愛盲、自然障礙的小朋友們,因此,看到大家這麼熱心的做公益,真的很開心。

 仁愛服務社畢業的社員也很熱心的提供豆花來義賣,半夜從南投運送新鮮的豆花北上,真的就是想幫助這些小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