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餐旅烤麻糬 和風味蔓延


 輔大校慶園遊會上,位於中美堂中央舞台左側的66號攤位「糬ㄐㄧˊ致美味」,是由餐旅系所設置的日式烤麻糬攤位。


掛起鯉魚旗、穿著日式浴衣的俊男美女們販賣日式烤麻糬,運用和風佈置,餐旅系成功抓住往來顧客的目光,門庭若市的購買人潮可以感受到顧客對他們的高度肯定。攤位負責人陳音輯同學表示:「攤位的名稱和內容皆由本系同學共同討論及投票表決所決定,在食材的選擇上更是不計血本,一定要的使用最好的材料。」


餐旅系公關林中廷同學表示,原本認為攤位的位置太過偏僻,擔心生意會不理想,但實際開賣後意外發現,在此地段上其實能讓顧客停下腳步,增加購買的欲望,使先前的擔憂一掃而空。當然「糬ㄐㄧˊ致美味」的成功,不僅建立了他們的美食策略良好,更建立其熱心服務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