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進修啦啦隊Mars Cheer 舞動全場 NO.1


 輔仁大學進修部的競技啦啦隊社,在中美堂前的才藝舞台表演中,擔任整場活動的壓軸,熱力四射的舞蹈,將四周的氣氛炒熱到最高潮。

由近50名來自不同系級的進修部學生組成的啦啦隊,帶來名為「Mars Cheer NO.1」的精采演出,拋接、疊羅漢、金字塔和後空翻等連續高難度的表演動作,使得舞台前圍觀的民眾驚歎聲連連,並在表演結束後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翻滾組組長李以瑈表示,競技啦啦隊雖然於今年二月初才正式成立,但是許多成員早於去年就進行密集的練習與籌備,今天所呈現的舞蹈表演,原本是為了參與全國盃啦啦隊比賽的準備,今天在校慶中完整呈現,除了常見的招牌動作之外,更配合聖誕節的到來,重新編寫,特別練習群體排舞,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李以瑈同學對於這次能在校內「舞」出辛苦練習的成果,表達非常喜悅的心情,同時指出,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活動,呈現出啦啦隊堅持到底、微笑以對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