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趣味競賽 團結就是力量

 輔仁大學在96年12月8號,舉辦運動會及園遊會,早上九點到十一點之間,貴子路的體育場上正熱鬧的進行一連串的趣味競賽,分別有教職人員的組以及學生組,這次參與趣味競賽的進修部學系分別有中文系、哲學系、大傳系、日文系、經濟系以及企管系,在這次比賽中,中文系以及大傳系分別於「高人一等」和「兩人三腳」項目中參與熱烈。

在各項比賽的過程中,比賽場面有些混亂,經由體育系的學生表示,有些先前報名的科系沒有依照比賽時間及時到場集合,所以造成有些趣味競賽的項目稍稍往後延遲,於是決定以先到場的,先進行比賽,因為許多競賽幾乎都以計時來算成績。

在這次的趣味競賽中,進修部大傳系在兩人三腳的比賽中獲得第六名,比賽結束後大傳系學生表示他們在比賽前很緊張,但是真正進入比賽時心情反而很高興,他們認為只要大家團結、不要跌倒受傷就好了。



進修部中文系雖然在這次「高人一等」的比賽中沒有沒有獲得名次,但是大家都非常的熱情的參與,第一棒原本領先,但在第二棒之後的棒次開始稍稍落後,進修部中文系康樂股長陳駿宏表示,因為同學們對於此項項目不是很熟悉,不過看到大家能團結一起克服這項競賽,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