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

料理嘉年華 歷史系獨創和菓子


 歷史系在園遊會中運用創意巧思,販賣融合法式與日式的特製和菓子,歷史系同學表示,攤位上的日式甜點,皆由糕餅店老闆贊助,分別有大蒜羅斯克、甜奶油羅斯克與小貝殼蛋糕三種口味。

  歷史系同學表示,今天販賣的所有品項中,最受同學歡迎的就是「甜奶油羅斯克」,它是以法國麵包加特調的甜奶油烘培而成,口感酥脆爽口。 除此之外,歷史系同學們還調配了獨具特色的「冬瓜奶茶」,甜而不膩、還多了一股傳統冬瓜茶的香味,深受大家喜愛。

     

 最特別是因應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攤位上也推出耶誕大優待的活動,例如:買二包和菓子送一杯特調飲料、隨包附贈的耶誕小語和折價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