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藤子不二手 哲學系獻愛心


  CD、玩偶、公仔、書籍等,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有別於其他吃吃喝喝的攤位,位於風華在現廣場,接近中美堂舞台的46號—「藤子不二手」,攤位上擺放的不是食物,而是琳瑯滿目的二手商品,雖然人潮並不如預期,但哲學系的同學仍堅持信念堅守岡位。


據該攤位負責人鄧澤偉同學表示,攤位中所有商品皆是向系上同學募集而來,商品包羅萬象,攤位名稱也是由進修部哲學系同學共同討論而決定的─「藤子不二手」,不但顯示趣味性更突顯了商品的性質。除了二手商品以外,攤位還以划拳等小遊戲增添趣味性,贏得固然有獎,即使輸了還是有小禮物可領取。更難得可貴的是鄧澤偉同學表示,本攤位將捐出30%的營利所得給世界展望會,讓二手商品化為愛心去幫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