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大傳同學會 滿百元送門票


 中美堂風華再現廣場6號攤位─大傳同樂會,販賣的是甜品,以棉花糖為主題,分別是烤棉花糖及棉花糖奶茶。負責人許元蓉說:「棉花糖是一個很好發揮的食材,可以有多種變化且成本不高、製作也簡單快速。」


棉花糖口味眾多,和一般攤位不同。分別有巧克力、花生、草莓、起司、蜂蜜口味,又以巧克力口味最受歡迎。他們最特別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打著「凡滿百元,即贈送知名夜店Plush的免費門票」的口號,吸引不少群眾上前購買,由於這張票價值八百元,因此這個噱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這次大傳同學會舉辦的非常成功,收入也令人滿意。許元蓉同學表示,這次會有如此成功結果,都要感謝大傳系同學的分工合作,同學熱心提供自家烤箱、電磁爐、發電機還有其他的創意,讓負責活動的召集人甚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