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83th校慶:好戲開鑼 運動家光榮揭幕

【輔訊記者/黃于珺報導】 第八十三屆輔仁大學校慶運動會在校長黎建球敲響的鑼聲下,隆重開幕。

 這次校慶運動會會旗由去年拿下UBA大專聯賽冠軍的輔大甲組籃球隊的八名球員高舉進場,而擊劍隊隊員舉著西洋劍,由操場兩邊小跑步護送聖火進場。 黎建球致詞時表示:「這是輔大成立學校以來第八十三屆校慶,在台復校後的第四十八屆,祝福各位在運動會上都能快樂、盡興,且能夠發揮運動家的精神。」

  運動會典禮在表揚優秀的教練及運動員,王建惟代表運動員宣誓,而義大利人「朱卡羅」(Giuliano Calore),他擁有十一項金氏世界紀錄保持,特別帶來自行車表演,共創開幕典禮的高潮。(200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