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83th校慶園遊會:搏命賣「身」 人肉出氣包

【輔訊記者/陳莉婷報導】進修部中文系國學會全員,在校慶園遊會攤位賣命充當出氣包。「你今天出"氣"了沒?」廣招校慶民眾大玩砸派遊戲。

 遊戲規則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砸派的人,由國學會的會長、副會、總幹等學會全員充當出氣筒,任君挑選。

 不同於其他攤位,國學會只賣「身」。沒有挑動味蕾的美食,沒有多樣有趣的商品,單靠一項「出氣」服務,吸引的顧客可是相當多。

 國學會副會長表示,因為經濟不景氣所以選用簡單實惠的方式籌劃攤位,主要目的是來娛樂大家;期中考結束緊接著如山一般的作業也一起來報到,一方面也是要讓大家放鬆心情,在普天同慶的校慶會場能夠笑得開心。(200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