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大傳系畢業展 Last一年Last一班

 拉開紅布條,輔大大傳系同學用媒體宣傳自己!3月3日大傳系同學至中視參加節目錄影,由吳宗憲、阿雅和鍾欣怡所主持的綜藝節目「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此次參加「我猜」節目錄影的目的,是為了宣傳系上的畢業展覽活動─「Last一年Last一班」。
 「Last一年Last一班」為這次大傳系同學畢業展覽的主題,內容呈現系上同學的作品,類別為攝影、製片、動畫、廣播和論文等五大組別。大傳系同學為了這次的畢業展覽活動費盡心思,從作品的討論、製作到籌備展場活動,每位同學幾乎都花了一年以上的時間在準備,希望可以將此活動做到盡善盡美,讓欣賞此活動的觀眾們,眼睛為之一亮。

展覽場次:

4/8校內預展地點:輔仁大學中美堂前中央大道4/12、4/13四四南村D館-校外展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世貿一館正對面)4/19、4/20地下街展地點:忠孝敦化地下街第七廣場5/19~5/24校內大傳週展地點:輔大進修部大樓ES101

交通資訊:

【四四南村位置】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信義路五段世貿中心的對面, 轉入莊敬路後,過了第一條巷子, 左手邊的灰色矮建築物群就是四四南村。

【如何前往】Ⅰ搭公車◆世貿中心(莊敬路) 下車:1、22、22(區間車)、226、266、266(區間)、288、33、37、38、藍5 ◆世貿中心(信義路) 下車:207、294(副)、537、信義幹線、信義幹線(試辦路線)、藍5 ◆世貿中心(基隆路) 下車:20、284、284(直行)、292、611、611(區間車)、650◆信義行政中心(松仁路) 下車:277、32(區間車)、46、612、621、665、912、博愛公車、藍10

Ⅱ搭捷運◆搭至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再轉266號公車,在「世貿中心」站下車Ⅲ開車信義國中旁平面停車場、信義廣場地下室停車場、A20平面停車場、 松德臨時平面停車場、松壽廣場地下停車場、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