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83th校慶園遊會:甜湯甜在心 熱圓暖人情

【輔訊記者/張詠芳報導】仁愛服務社今年除了便宜又大碗的豆花,更推出熱騰騰的湯圓,象徵仁愛社一家圓滿團結。

 「三家兄弟算老幾,七彩姊妹最美麗,豆花料多隨意選,天冷吃下暖你心。」他們賣什麼呢?除了花生、芋圓和紅豆,配料隨選的大碗豆花,還有熱呼呼的湯圓和棉花糖。鍋裡熱氣飄香,令人寒意全消、食指大動。燒燙燙的美味甜湯,讓人吃在口裡,暖在心理。

 除了美食,另有體脂肪檢測的貼心服務,供人免費測量。社員許清愛說,湯圓豆花等材料全是有愛心的所有社員們提供的,而他們會將這些所得當作社團經營費,讓低收入戶的小朋友們也能快樂成長。

 藉由這次園遊會,仁愛服務社展現服務的用心,也同時發揚溫暖的仁愛精神。(200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