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83th校慶:企管同心 其力斷金

【輔訊記者/何佳凌報導】運動會趣味競賽二十人二十一腳,由企管系一年級充滿活力的新生們為進修部爭得季軍。進修部企一甲班代張瑜庭說:「參加這個活動是為了讓班上的同學更有凝聚力,大家為共同目標努力的感覺很好。雖然練習的時間不多,但參與這樣的競賽能讓班上更加的團結。」

 張瑜庭表示,班上體育老師認真的教學與支援是幫助大家奪得季軍的助力之一。出賽前,老師不忘叮嚀同學們分清楚綁完繩子後的左右腳、動的速度要一樣,否則容易有絆倒的危險。除了利用體育課時間練習,企一甲的同學於下課之後,還會費上十分鐘到一個小時進行演練。張瑜庭說,平日全體能夠聚集的時間微乎其微,所以很珍惜每一次的練習。雖然在練習的過程中,經常因為不夠熟練跌倒受傷,但企一甲的同學並不氣餒。

 直至比賽當天,也不忘做最後的練習。大聲喊著「1、2、1、2」,堅定的踏出腳步,大步向前。不斷的練習,讓他們在比賽中充滿自信,這些付出終於也為班上爭取到季軍的殊榮。企一甲同學雀躍的表示,這些努力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