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83th校慶園遊會:「速」食經濟 油米之家

【輔訊記者/吳亞庭報導】經濟系一年級乙班經營的攤位「油米之家」,以「速」食為號招,讓顧客不用排隊等半天,現買現用熱騰騰的小吃美食。熱賣的招牌商品便是油飯與炒米粉。

 班代Alen表示,現場的油飯與米粉皆是早上從市場買材料回來新鮮現做的,為了要與其他攤位有所區別,推出了油飯與炒米粉這種方便、美味又效率高,不需讓客人久候的最佳商品。

 接近中午時分,飢腸轆轆的遊客紛紛上門購買一碗只要30元的油飯、炒米粉。飄香的美食效率極高,顧客果然絡繹不絕。經濟系同學希望他們用心準備的餐品能夠填飽遊客的肚子,才有更多的精神全力參與校慶精采的慶祝活動。(200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