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83th校慶:日文系友回娘家 經驗暢談好好用

【輔訊記者/柳怡雯報導】進修部日文系校友回娘家,以茶會形式在ES404舉辦。專任副教授許孟蓉主持,已畢業學長姐大談日文系業界的經驗與出路,和在校生分享如何在業界一展長才。


 一位日文系學長現任貿易公司的老闆,建議學弟妹積極考取日文檢定,他表示,證照對於求職是極為重要關鍵。

 日文系歷年來有多位傑出校友,第一屆與第十一屆畢業生范淑文與林慧君目前皆為台灣大學日文系專任副教授、第八屆校友黃崧為非凡電視台董事長。

 這次系友返校的聚會,由日文系系主任楊錦昌發起,邀請已畢業校友回校針對校友在業界實務操作經驗,討論目前系上課程所需安排,期願能針對實務發揮在校學習效率,系所也將針對校友們所提出建議方針,對課程作為增修建議。 (200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