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迎新歡度百分百 深達人心


【輔訓記者/林雨潔、蔣育圻報導】大眾傳播學士學位學程一百學年度兩天一夜迎新宿營「百分百樂園」於9月25、26日,在宜蘭旺樹園養生教育農場舉辦。

 百分百樂園活動總召柯思安和楊豐銘同學表示,此活動最大目標是促進大一新生交流、互相認識進而培養默契,因此兩個多月來籌備不少互動性的遊戲要給學弟妹玩,有比手畫腳團康遊戲、過五關斬六將大地遊戲、展現才藝晚會表演、手牽手繞營火、「嚇嚇嚇」夜教以及大夥兒都愛玩的密告遊戲。

 當太陽公公艷陽高照時,大夥兒也開始闖關遊戲,從第一關「水與爭鋒」、「同心協力」、「你丟我撿」、「我吃定你」、「香火鼎旺」到「聞一知十」,每一小隊要在限時之內完成任務,大夥兒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只為了往下一關前進,在過程中雖然會闖關失敗而必須返回上一關重新挑戰,但是每位小隊員的臉上都露出「一定要過關」的決心,使得整個闖關活動更加熱血沸騰。

 緊接而來的是眾所矚目的晚會表演,由大二學長姐的香扇拉起序幕,連帶著讓學弟妹的情緒到達最高潮,每一小隊也使出自己看家本領,把自己的才藝秀出來,大傳系李孟澤學弟表示,學長姐的香扇以及雙節棍另人印象深刻,而壓軸的火棍表演,更是讓大家尖叫聲連連,深深體會到大傳人的熱情,而晚會中除了精彩亮眼的舞蹈表演外,在最後大家圍著營,火跳起營火舞及雙人舞,為營火晚會畫下最美好的句點。

 到了第二天,雨神似乎跟定我們了,凌晨的夜教在雨中取消,但卻澆不滅大夥兒的熱情,一早大夥兒便一同畫烏龜祈求老天爺別在下雨好讓密告活動順利進行,這密告活動是迎新中最令大會兒期待的,果然在大家聽完解說後,便開始和與隊員討論如何廝殺敵人,雖然天空不作美,依然下著雨,但大夥兒的熱情依然不滅,最後整個大傳一家一起淋著雨、一起擁抱、一起大喊,使兩天一夜的迎新有個美好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