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會計減班 幸福加倍

【輔訊記者/何佳凌】迎新茶會,輔仁大學進修部會計系以五彩繽紛的氣球布置會場,系學會的工作人員用他們的熱情去感動新生,讓新生融入且慢慢熟悉會計系這個大家庭,但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抽學長姐嚕!

 由於學校政策,管理學院今年將各縮減成一班,會計系會長魏廷宇表示:「這項政策是會計系新的轉折,兩個導師帶一個班,一個學弟妹會有兩個以上學長姐,雖然人數減少了,但很幸福呢!」
  
 迎新茶會主要的目的,是讓新生瞭解入學一開始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認識自己系上的主任及每位師長,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認識即將幫助自己四年的導師。接受師長們的期許與祝福,新生們將在新的學期開拓出新的視野。
  
 除了開學前的新生茶會外,今年十月十一及十二日會計系與企管系、經濟系、日文系共同合辦「經日會“樂”企」迎新宿營,地點在埔心農場。這次迎新,四個系的系學會成員卯足了全力在暑假期間練習表演舞蹈,為的就是讓新生們感受到他們的認真、努力,讓學弟妹們留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