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進修部學術週 創意做公


 【輔訊記者/張芮瑜.郭于瑄報導】進修部學術週於三月十六至廿日,在進修部大樓前廣場盛大舉辦,十六系一同舉辦,主題為「公益」,以正向價值,透過結合各系特色,展現進修部學生實踐回饋社會的精神。
 圖資「Enjoy life」,販賣二手商品,吳亞岑同學表示,商品皆由系上同學提供,同學可自行出價,各樣價格皆可販售,收入與所剩商品,將全數捐出給公益團體。
 軟創江明錡同學表示,自公益主題出發,結合與軟創學程不可分割的「電」元素,提出「捐電池 愛地球」--捐十顆電池,送自拍棒的活動,呼籲大家一起愛地球。
 為了增加與同學的互動性,設計小型的「急急棒 急不得--電流急急棒」,遊戲規則是讓鐵環棒避免碰到鐵絲,走完整個彎曲的線路,當鐵環碰及鐵絲時,電燈泡就會發亮,十分緊張刺激。
 

 運管活動為「公益按摩」,莊為傑同學表示,經運動按摩課所學按摩技巧,學以致用,同時可緩解同學們在課業上的壓力,以按摩來放鬆心情,結合捐發票,推出一張發票一次一分鐘按摩,三張發票一次刮痧,具有創意性。
【2015/03/20 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