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宇宙踩街大遊行 熱鬧邁向五十歲

【輔訊記者/柯佳妤報導】祝賀輔仁大學在台復校五十周年校慶,學校特別規劃一連串豐富有趣的活動,這次以「風華再現,復愛無限」為校慶主題,再現北平輔大的風華,活動由校長黎建球開幕敲鑼而揭開序幕,校慶園遊會與宇宙踩街遊行的精彩炫目,展現出輔大同學的活力與青春。


 開幕儀式特別有請知名電台DJ趙之璧擔任主持人,開幕儀式前校長黎建球與使命副校長郭維夏、學術副校長林思伶、全球校友總會會長陳致遠同坐馬車遊輔大,從野生樓行進至中美堂,陳致遠開心表示:「高興參與輔大校慶,一起祝福輔大生日快樂,此次是非常有趣的經驗,並且透過返校的機會與學弟妹們作交流,讓輔大精神延續傳承。」


 開幕儀式首先由各系與社團的踩街大遊行熱鬧展開,今年以宇宙為主題,參加隊伍眾多,一共有十八組,每個都是精心打扮,展現各種搞怪酷炫的裝扮,發揮輔大學生的創意和熱情,希望獻給大家最驚奇的視覺饗宴,也歡迎觀眾一同合影留念。校長致詞後,頒發標誌與識別設計的獎項,獎項分為標誌與標語、海報與酷卡,最後儀式在校長敲鑼後順利落幕,儀式結束也有有獎徵答,現場還有準備精美的校慶限定保溫杯,讓有台下觀眾熱烈踴躍搶答,炒熱一大早的校慶園遊會,讓開幕儀式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