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校慶特殊冰淇淋引人好奇 神秘口味甘願等

【輔訊記者/林雨潔報導】每年輔大校慶園遊會,最吸引大眾味蕾的,就是輔大冰淇淋,而今年為了慶祝輔大在台復校五十年,推出了兩種新口味,這兩種神祕新口味,早就在網路上流傳的沸沸揚揚,但沒有人知道是哪兩種,要等到校慶園遊會當天才會公開。

 不管輔大師生或校外人士,大家都甘願等候好幾個小時,排隊購買每張三十元的冰淇淋券,之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等候著換橙香蜂蜜及花生牛奶這兩種特殊口味冰淇淋。冰淇淋橙香蜂蜜口味,蜂蜜味很重,很像蜂蜜蛋糕的口感,而花生牛奶,則很像是愛滋味的牛奶花生。

 同來參與園遊會的校外人士陳小姐表示,一大早興奮的帶著五歲兒子來排隊,要品嘗冰淇淋新口味:「我們選擇綜合口味的冰淇淋,第一口感覺很奇怪,第二口感覺很奇妙」,而五歲兒子第一口露出皺眉的表情,然後就各告訴媽媽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