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大傳畢展三立方 102位畢業生展現傳染力

 【輔訊記者/郭于瑄報導】大傳學程第四十屆畢展「三立方」,校外展於五月二至三日隆重登場,在西門町新光影城展出,主題「三立方」取自大傳三學域,分別為廣播電視電影、廣告公關及網路多媒體。
 
 展覽作品豐富多元,有影片、裝置藝術、聲音藝術、平面作品、動畫、網站架設、廣告公關、舞台劇等,共三十五件作品,有許多小遊戲與民眾互動,相當有趣。
 
 林維國主任表示,大一時每位新生都是一顆種子,現在大四變成一棵大樹,看到同學畢展的成果非常高興。高泉旺老師表示,此次共有一百零二位準畢業生,百分之十的學生考上研究所,未來也會有更多同學努力進修讀研究所。
 
 許多宣傳活動讓民眾看見同學的創意,三月廿八日在西門町116廣場,由十一位大傳美女披婚紗向企業主求婚,同學表示,工作就是我們最好的情人。大傳學生組成的舞蹈團體MC11,熱力四射的表演獲得許多民眾圍觀。(影片/卓怡萱攝)
 
 這次的主題曲「傳染力」,從作詞作曲到錄製,及MV腳本撰寫到拍攝與後製,全都由畢展團隊一手包辦,由全體畢業生一起大合唱,讓觀眾感受到同學們的活力及好感情。

畢展Facebook粉絲團「輔大大傳第40屆畢展-三立方」https://www.facebook.com/FJCUMASS?fref=nf
【2015/05/02 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