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淨心堂展愛義賣 轉蛋轉出祝福

【輔訊記者/蔣育圻報導】天主教輔仁大學在台復校50周年校慶活動,在12月3日星期六盛大展開。上午九時起,走進充滿聖誕氣息的美麗校園,穿過琳瑯滿目的熱鬧攤位後,位於淨心堂前、原住民文化體驗區的正對面,你可以看見一片充滿愛與溫馨的攤位—淨心展愛特區。

 淨心展愛特區主要是由非營利組織在此設攤做義賣,其中包括了善牧基金會、退休教職員團體、世光教養院、喜樂小組、上智出版社、法牧兒福傳團隊及天使發展中心等團體設攤,主要希望利用此次校園義賣讓大家能夠接觸並瞭解弱勢族群的需求。



 因為是天主教學校的關係,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修女們在義賣聖經、祝福小卡、耶穌公仔。有的攤位則是在義賣明信片、自己種植的養生蔬菜、手工製品。其中有個攤位擺放了一個扭蛋機,上面寫著「轉蛋送祝福」,這個扭蛋機,50元一次可以轉到可愛的十字架項鍊,扭蛋裡頭還有一張祈福紙條,這也為看似平凡的扭蛋機增添了另一種特色。

 「馬卡龍一盒只要80元!」在特區中叫賣得最大聲的天使發展中心,和往年一樣義賣了由福華飯店贊助的特大馬卡龍,攤位服務人員表示,馬卡龍每年都是熱賣商品,去年甚至還有人沒買到,覺得很可惜,因此今年也追加了不少箱要來輔仁大學做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