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英文系校友故思 憶起手作水晶球

 【輔訊記者/鄭梓君報導】111年12月3日是輔仁大學校慶,每年12月都是輔大重要月份,除了校慶園遊會,還有各系舉辦的校友回娘家。在今年進修部英文系友回娘家將水晶球和回憶為主題發想,舉辦了手作水晶球的活動。

主要活動負責人進修英文四甲李姵儀同學表示因為12月為歲末年終,細數生活中的點滴的日子。系友回娘家本身是希望藉由活動讓系友們回憶校園時光,更藉由手做水晶球把回憶也裝進去水晶球裡面。

系秘Turcy Lin表示這次活動困難的點是各大學校慶的時間差不多,在這樣的情況下,校友回娘家的數量多少有影響,不過即便有影響,也還是有校友以及退休教授Father Bauer一起回來參與活動,現場和樂融融。

         
                                                     英文系系友活動餐會。(圖/鄭梓君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