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狂風暴雨澆不熄 大傳小愛的熱情

 【輔訊記者/徐珮珊報導】大傳系104年迎新宿營「大傳小愛」於九月廿七、廿八日在坪林合歡山莊展開,活動開場以七個小隊的熱烈隊呼揭開序幕。
 迎新活動主題「旅遊大亨」,透過團康遊戲來獲取金幣,競賽中也拉近小隊及隊員彼此間的距離,而大傳系學會精心準備多項表演,其中「相親」脫口秀劇場,融入許多元素,幽默演出獲得新生一致好評。
 夜晚重頭戲-晚會表演,由「Dance妳的把D」女舞性感開場,接著七組小隊大展身手,利用道具結合歌曲,激發創意,跳出團隊默契;延續大傳系傳統,香扇舞演出力與美兼具,而今年火棍表演更是突破以往男生居多,十位表演者中有七位女生,娘子軍上場,表演尾聲在歡呼與掌聲下,表演者點燃營火,新生圍圈,齊跳營火舞。
 中秋連假遇颱風來襲,被迫於第二天中午回程,但大雨仍澆不熄大傳系熱情,選擇於十月三日接續後半段迎新活動,其中包括全員逃走中及闖關遊戲,各隊輔帶小隊連闖七關,完成破關後,不忘以
(圖/大傳二甲 總召吳祖儀提供 施沇廷、鄭丞凱攝)
「水球」洗禮大一新生,結業式最後,將回憶地圖送給學弟妹,傳承大傳精神,劃下迎新活動的句點。
【2015/10/13 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