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 至 2015年  指導教師:高泉旺  總編輯:張芮瑜  電子報總監:張立宏 蔡沂鈴  採訪記者:徐崧馨 徐珮珊 張雁晴 陳品樺 張逸寧 廖家欣 曾家秀 詹韋恩  美術編輯:蔡晏姍

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軟創歌喉戰 跨系來挑戰

 【輔訊記者/徐珮珊報導】第一屆軟創歌唱比賽於六月三號開唱,主題為「軟到久零年代」,歌曲風格設定為八零~九零年代之曲風,別具復古意味,主持人身穿小學生制服的模樣,也非常呼應比賽主題。
 第一屆歌喉戰,開放跨系參加,獲得前三名的參賽者將頒予獎金,觀眾呼聲最高的參賽者,還可由主持人評比並頒發最佳人氣獎,吸引許多同學報名參加。
 參賽者除了帶來九零年代的歌曲之外,也有多位日文系的同學演唱日語歌曲,更有參賽者以清唱來展現自己的好歌喉。
 對於首次舉辦歌唱比賽,活動負責人方鈺茹表示,系主任鼓勵學會舉辦屬於系上的歌唱比賽,第一屆嘗試規劃小型活動,之後將擴大舉辦。(圖/徐珮珊拍攝)
【2015/06/14 輔訊】